close

前記

呃……咳咳,大家好。

……我……(忘了詞,看小抄)

看到最後,小抄都丟了。

不好意思,我實在沒有寫開場白的天份。

總之,很高興和大家見面。

我……

碰!(群友痛毆)

「快說啦!」

喔……是,遵命……(從地上的坑洞爬出來)

是,沒錯,我寫了他(殺生丸)的同人小說。

這是我第一篇的同人小說,從開始到現在,老實說,總共寫了將進……呃……我算算……

奇怪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?(滿頭問號)

嗯……好像是從國中三年級畢業,在準備進高中的那段時間開始的,改到現在才正式完結(第一部)。

嗯嗯,是心酸血淚史,因為當時並沒有用電腦打,是用筆記本手寫,筆記本大約是一、五公分的厚度,但是我全寫滿了還不夠,繼續第二本(哇哈哈哈!)因為我同時進行第一部和第二部,所以才那麼多。

其實我起步的很晚,也是差不多在國中升高中那段期間才可以慢慢做下來看「犬夜叉」這部動畫,當時一見到殺生丸馬上就愛上他了,他可以算是到現在,還是我最愛的男性角色。

因為他,又因為友人們的鼓勵,所以第一次嘗試寫小說。

在此感謝各位客倌的光臨。文筆不好,在此先說聲抱歉。

還有就是……我的小說,實在是很長很長,長到連在下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加上原作者大人竟然還繼續執筆!

啊,我的過去……

但是我還是想繼續創作完,但是時間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……非常不足。

如可以創作完,對在下而言是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。

畢竟是因為,這是我的青春,我的第一步,也是第一部作品。

請為我祈禱。

arrow
arrow

    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